安徽省广告协会组团参加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安徽省广告协会组团参加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次数:965

四海创意展鹭岛,八方精英汇厦门。11月14-17日,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福建厦门举办。安徽省广告协会秘书长马德好带领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组织全省16个地市广告协会以及业界、学界代表约300余人参加。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闵义山,省市场监管局广告监管处处长刘先艾受中广协之邀参会。



开幕式由国际广告协会全球副主席、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主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总工程师韩毅,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副主任、原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凡,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告司司长柴保国,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司副司长白京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宣传中心副主任代林虎,国家知识产权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一级巡视员张文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副司长曾世峰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闵义山受邀在主席台观礼。



安徽省广告协会组织安徽高速传媒、科大讯飞、金鹃传媒、博达传媒、六安广告产业园、合肥工投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合肥广告创意产业园共同建立安徽广告展馆,向全国广告界 同仁传播安徽广告魅力,展现安徽广告淮军风采。



开幕式之后,省局闵义山副局长率广告监管处刘先艾处长赴安徽广告展馆参观。闵义山副局长仔细询问企业经营情况,存在哪些困难,鼓励企业创新发展;与来自全省各地的广告行业翘楚齐聚八闽大地,共襄安徽广告业的年度成果,共同探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安徽广告业破局发展之道。



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王恪巡馆时,对安徽广告展馆给予了高度赞赏和充分肯定。

第二届安徽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的优秀作品,也在广告节上的全国展览区进行了专门展示,吸引了大批参观人员纷纷驻足观看。



由于组织表现突出,安徽省广告协会获得了中国广告协会颁发的“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最佳组织单位”的荣誉称号。安徽广告协会将始终践行行业责任,激发平台活力,在广大同仁支持下,继续助力安徽广告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