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告协会2021年一季度会长办公会在肥举办

​省广告协会2021年一季度会长办公会在肥举办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2449

3月26日,省广告协会2021年一季度会长办公会在安徽日报社广告中心成功举办。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闵义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广告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陈钢主持会议。省市场监管局广告监管处处长刘先艾以及24家副会长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闵义山讲话


省市场监管局广告监管处处长刘先艾讲话


省广协党支部书记、会长陈钢主持会议


省广协监事长沈阳对新修订财务管理暂行办法做情况说明


省广协秘书长马德好作协会一季度工作情况、二季度工作计划及五年工作规划


省广协常务副会长杜德意讲话


安徽日报社广告中心主任王学菊致欢迎辞

省广告协会秘书长马德好汇报了协会一季度工作情况、二季度工作计划及五年工作规划;何玉杰副秘书长汇报了安徽省第三届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暨安徽省“黄山杯”第27届优秀商业广告作品大赛活动草案。会议审议通过了增补副会长单位名单及财务预算和相关工作制度,一致通过了品牌战略定位分会的成立预案。

会上,围绕省广协如何搭建平台、创造机会、拓展资源进行了交流发言。刘先艾就建党100周年严格规范广告宣传活动,向与会人员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规范商业营销活动的重要意义”及“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借庆祝名义从事商业营销宣传活动”两点要求。

与会人员交流发言

最后,闵义山充分肯定了省广告协会一季度工作,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闵义山指出,协会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广告业发展新形势,在更有力的政策支持和更严格的广告监管下,拥抱新技术和新模式,拓展更宽广的发展空间。闵义山要求省广告协会要明确角色定位,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一是要努力推动我省广告业高质量发展。要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发挥引领作用,引领我省广告企业以新思维、新理念、新举措应对新挑战;要为行业及会员提供优质服务,增强维护会员权益的主动性。二是要持续推进行业自律和诚信建设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沟通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是省广告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召开的第一次会长办公会,是省广告协会在今后五年发展的开篇,省广告协会将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为我省广告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