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省广告审查法律法规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1年安徽省广告审查法律法规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903

  3月19日,安徽省广告协会在合肥成功举办了广告审查法律法规培训班。省广播电视台、金鹃传媒等全省百余家广告企业(媒体)及多个地市协会200余位广告从业者参加培训。省广告协会秘书长马德好主持开班仪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监管处处长刘先艾、副处长吴杭授课。

  培训现场

马德好主持开班仪式

  刘先艾处长介绍了安徽省2020年广告监管执法工作基本情况和2021年执法工作重点,重点讲解了如何坚持广告正确导向,规范商业营销宣传活动,并向大家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规范商业营销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及“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借庆祝名义从事商业营销宣传活动”的要求。

刘先艾授课现场

  吴杭副处长围绕商业广告的基本原则、《广告法》的禁止性准则和命令性准则以及广告审查程序等多方面内容,结合案例,为各位学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吴杭授课现场

  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进行了广告审查员考试,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安徽省广告协会颁发的《安徽省广告审查员证》。

广告审查员考试现场

  培训现场还对“第二届全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优秀作品进行了展览,传播公益广告精神,吸引参训学员纷纷驻足观看。

第二届全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优秀作品展

  开展广告法律法规培训是提高我省广告从业人员法律法规意识,进一步繁荣我省广告业的需要。作为我省广告行业组织,省广告协会将继续深入开展广告法律法规的宣传培训,从而有效加强行业自律,更好的服务我省广告行业健康规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