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广告协会召开功能型党支部成立大会

安徽省广告协会召开功能型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1244

安徽省广告协会召开功能型党支部成立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开展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通过“支部带协会、协会带行业”的新模式,顺应新形势下的广告行业发展。3月26日下午,安徽省广告协会在安徽日报社广告中心召开功能型党支部成立大会,我会13名副会长单位以上党员负责同志及秘书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广协会长陈钢同志主持。


省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汪祥中宣读支部批复文件

  会上,省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汪祥中同志宣读了同意成立《安徽省广告协会功能型党支部的批复》。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了陈钢同志为支部书记、沈阳同志为纪检委员、倪世月同志为组织宣传委员,确定了党支部委员分工及职责。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图左一:沈阳,纪检委员,(省广协监事长、安徽高速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图中:陈钢,党支部书记(省广协会长、金鹃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图右一:倪世月,组织宣传委员(省广协副会长、安徽广播电视台广告中心副主任)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陈钢会长表示,省广协支部委员会要以党建为引领,坚持以党建带动协会组织建设,加强党建阵地建设,促进协会健康有序发展。特别是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组织党员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强党性等主题教育活动。

  会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