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协二季度会长办公会在安师大召开

省广协二季度会长办公会在安师大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945

6月25日,安徽省广告协会第二季度会长办公会在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会议中心顺利召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闵义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广告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陈钢主持会议。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闵义山讲话

会上,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凤莲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省广告协会秘书长马德好汇报了协会二季度工作情况和三季度工作计划;秘书处就广告大赛、证明商标等重点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各分支机构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公交专业委员会成立议案;审议通过新增安徽迪赛广告有限公司、易果文化控股有限公司、分众传媒控股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为副会长单位。会议围绕如何扎实推进产教融合进行了讨论。


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凤莲致欢迎辞


省市场监管局广告监管处处长刘先艾讲话


省广告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陈钢主持会议


省广告协会秘书长马德好作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交流发言

最后,闵义山表示,省广告协会会长办公会首次在高校召开,意味着我省广告业界与学界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具有重要意义。闵义山指出,促进广告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高校、广告产业园的重要作用;加强行业自律要持续宣传贯彻好《广告法》及相关政策文件,积极推动广告行业诚信建设;三季度,协会要扎实抓好公益广告和商业广告两项赛事活动,加强对协会分支机构的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分支机构作用。闵义山强调,省广告协会要积极吸收我省优秀的广告企业、广告主及广告专家学者,真正实现政产学研相融合,才能焕发行业组织的生命力,助力安徽广告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会议当天,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与安徽省广告协会党支部联合举办了结对共建活动;组织开展了“广告业界精英进校园”沙龙活动;组织参观了安徽师范大学博物馆和校史馆。


参观安徽师范大学博物馆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监管处处长刘先艾、副处长吴杭以及22位副会长参加会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