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2018上海国际广告节圆满落幕

祝贺2018上海国际广告节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6-10 浏览次数:1382

3月28日-31日,2018上海国际广告节在上海市虹桥绿地铂瑞PRIMUS酒店及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湖北省广告协会名誉会长李江汉、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宋晋南处长、湖北省广告协会秘书长盖春雷、武汉道森媒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皆红、湖北联投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轼、武汉牌州湾广告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晓英、武汉青铜骑士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童维等一行参会观展,交流学习。



本次广告节主论坛以“一带一路”国家品牌发展战略为核心议题,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先生率先以《“一带一路”与中国广告产业国际化发展战略》演讲展开,透析在“一带一路”国策之下,中国广告行业所将引来的发展契机和国际化发展目标。国际品牌营销大师,享有“品牌之父”美誉的戴维·阿克先生通过视频和现场对话的形式分享了从全球视野如何看待中国品牌及广告企业的全球化战略布局。论坛还云集了宝洁、汉威士、英国广告协会等国际品牌、广告集团及行业协会翘楚,也邀请到了恒源祥、分众、腾讯和网易等中国本土品牌、广告传媒及互联网公司的巨擘,共同围绕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的国际化发展建言献策,把脉全球广告营销的新趋势。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先生


29日上午,上海广告协会组织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湖北、湖南、安徽、香港、澳门等地区的广告协会会长及秘书长,及各地广告企业代表进行项目推介及交流。


武汉道森媒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皆红介绍了广告零售渠道项目“广推手”;杨总介绍,以为中小微企业做有效果的广告为宗旨,“广推手”媒体零售店是传统媒体售卖模式的完美补充,为中小微企业带来更多选择,实现广告宣传高效转化。湖北联投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轼以“整合就是生产力”为主题,介绍了联投传媒的核心优势及三大业务,其依托国企背景,坚持服务至上、品质保障、一站整合成本少、人才济济储备足等优势,集品牌运营、地产创意推广及媒体整合于一体,争做创意整合传播先行者,成为全行业的综合性传媒广告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