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徽省广告审查法律法规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2年安徽省广告审查法律法规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853


6月24日,安徽省广告协会在肥成功举办了广告审查法律法规培训班。来自全省的近50家广告企业(媒体)及地市协会的广告从业者参加培训。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监管处处长刘先艾


培训邀请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监管处处长刘先艾授课。开班仪式由省广告协会会长陈钢主持,秘书长马德好作开班动员。

省广告协会会长陈钢主持开班仪式

省广告协会秘书长马德好作开班动员

培训现场


刘先艾处长就广告法及配套法规规章,广告法律法规的重点内容,结合案例,将广告的内容、广告活动原则、禁止性规定及各类广告准则为各位学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刘先艾处长授课现场


下午,北京蓝鹏(合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晓浩为在座学员就企业法律制度及公司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王晓浩老师授课现场


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进行了广告审查员考试,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安徽省广告协会颁发的《安徽省广告审查员证》。

考试现场


培训现场还对“2022年安徽省商业广告创意大赛”及“第四届全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进行了赛事介绍及参赛动员。学员们还对金鹃传媒公司进行了现场参观。

参观现场


开展广告法律法规培训是提高我省广告从业人员法律法规意识,进一步繁荣我省广告业的需要。作为我省广告行业组织,省广告协会将继续深入开展广告法律法规的宣传培训,从而有效加强行业自律,降低违法广告发生率,更好服务我省广告行业健康规范发展。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