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汉翔会见中国广告协会户外广告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焕章一行

何汉翔会见中国广告协会户外广告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焕章一行

发布日期:2023-05-08 浏览次数:491

      4月23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汉翔在合肥市会见了中国广告协会户外广告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焕章一行。

会见现场


      王焕章介绍了此次在合肥市召开的中国高速公路户外广告发展研讨会的基本情况,表示将整合全国高速公路广告资源,在加强行业自律、开展公益宣传、制定行业标准、实现数字化发展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

      何汉翔首先对王焕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此次研讨会在合肥市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何汉翔指出,2022年,安徽省经济总量进入全国第一方阵,特别是合肥经济发展势头良好,为广告产业发展打下坚实的经济社会基础。希望参会的40余位广告企业负责人到安徽投资兴业,共同推动广告产业高质量发展。何汉翔强调,广告业在发展的同时也要注意规范,要加强“三品一械”广告、涉及导向问题广告的审核把关,要积极开展公益广告宣传,充分发挥广告行业龙头骨干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

      省局广告监管处负责同志及省广告协会秘书长马德好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