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广告协会第六届六次理事大会顺利召开

安徽省广告协会第六届六次理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1985

2019年4月13日,安徽省广告协会第六届六次理事会在合肥滨湖世纪金源大酒店召开。来自全省近200名理事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安徽省广协副会长朱中华主持。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闵义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广告监管处刘先艾处长参加了会议。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闵义山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处刘先艾处长


安徽省广告协会秘书长马德好做2018年度省广协工作报告和2019年度工作安排。许琳副秘书长就广告证明商标申报有关情况说明。安徽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徐豪教授,介绍了学委会下一步工作。大会审议通过了新申请入会名单、协会临时负责人,协会过渡时期财务审批措施,授权会长办公会或会长专题会议行使新增会员的审批。大会颁发了2018年度“黄山杯”暨安徽省第24届优秀广告作品评比“协会优秀组织奖”,芜湖市广告协会、淮南市广告协会、马鞍山市广告协会、阜阳市广告协会、宿州市广告协会、六安市广告协会、宣城市广告协会等获奖。会议还举行了揭牌仪式,闵义山副局长和刘先艾处长共同为安徽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成立揭牌。


安徽省广告协会秘书长马德好                                                      安徽省广告协会副会长朱中华


刘先艾处长向大家介绍了我省2019年广告监管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分析了当前广告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给与会代表提了四点建议。



闵义山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在各位会长、理事和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安徽省广告协会认真履行职责,为增强会员单位市场竞争力、提高专业服务水平、加强行业诚信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2018年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闵义山对省广协下一步工作和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努力提升服务行业的能力和水平。二、不断强化行业自律,推动行业诚信建设。三、充分发挥沟通政府与企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四是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行业发展的能力。闵义山最后强调,希望协会今年早谋划、早布局,一定要把"黄山杯"优秀广告作品评选这个金字招牌办好,拿出精品在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中国广告长城奖上,争取获大奖;要进一步加强与金融部门联系搭建投融资平台;要有做强做大信心,有争创5A级社会组织的目标;要有做强做大决心,要学习其它省(市)广告协会先进经验,力争把我省广告协会办成全国一流的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