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博达传媒有限公司

安徽省博达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6-11 浏览次数:1872

安徽省博达传媒有限公司(博达高铁传媒)成立于2006年,专注从事于全国性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媒体发布,是国内综合实力强的高铁媒体运营专家,也是专业的企业品牌形象宣传者。博达高铁传媒秉承“感恩 共赢 合作 创新”理念,努力追求专业领先。紧随国家高铁发展的大战略,致力于高铁站静态媒体运营。在全国省级站点、一线二线城市站点及上海、合肥、西安、成都、重庆、贵阳、广州、深圳等全国重要交通枢纽站点均有静态媒体资源。是全国静态媒体体量大、覆盖面广、一手资源多、B类以上优质资源丰富的高铁媒体运营公司。


面对千变万化的市场环境,博达高铁传媒始终坚持着专业是态度、真诚的服务,以挖掘媒体潜在价值、打造精品媒体为己任,建立高铁新媒体,开创全国高铁媒介新标杆!


我司荣获中国广告企业资质,是中国广告协会会员、中国铁路广告协会会员、中国公路学会高速广告联盟一家私营企业理事、安徽省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十大高铁媒体运营企业、广告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博达高铁传媒总部坐落于科教之城合肥,全国设立8大营销运营中心,共20个分支机构,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哈尔滨、郑州、深圳、重庆、厦门、成都、武汉等地设立了分公司,综合实力处于行业前列地位,在业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2011年和2016年分别两次荣获中国广告企业称号,2013年和2016年两次荣获“诚信经营创建单位”称号,2013年6月荣获中国公路学会颁发的“中国高速公路广告具成长性企业”称号,2016年10月在第六届徽商大会中博达传媒荣获“徽商创新杰出贡献奖”称号,2017年5月在第14届中国户外传播大会中荣获“中国十大高铁媒体运营企业”称号,2017年10月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中凭借作品《高铁时代》荣获“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创作奖优秀奖”,2017年11月在2017科睿国际创新节中凭借智能产品“汽车智能展示仪”与“智能灯箱”荣获“科技创新金奖”“科技创新银奖”,2017年12月荣获由国家工商总局颁布的“广告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称号。


博达高铁传媒秉承“诚信、共赢、感恩、创新”的经营理念,在企业文化上,以奋斗者为本,以成败论英雄,以结果为导向,长期坚持艰苦奋斗,简单简单再简单,创新创新再创新的企业理念正融入到每一个博达人的血液里。博达坚持以优质的媒体和周到的服务,大胆的创新和构思为企业品牌注入无限活力。与央视市场CTR形成战略合作进行专业的品牌数据调研,市场分析,媒介评估,方案制定等一站式服务,为客户“私人定制“合理、高效的媒体投放方案,实现品牌价值最大化!专业监测,媒体维护,实时监控,完美展现品牌的每一面,做到“我专业,您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