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鹃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鹃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3-18 浏览次数:2751

金鹃传媒公司原名“金鹃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原为安徽电视台下属企业,2010年整体划转至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2011年6月完成股改,“金鹃广告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成立。2014年底,为推动公司转型升级、科技与文化深度融合,正式更名为“金鹃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现拥有3个经营性事业部、2个经营性职能部门,4个支持性职能部门,1个控股子公司,2个参股子公司。公司在职员工198人,平均年龄34岁,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员工占比71%。



成立二十多年以来,金鹃公司深受客户的广泛认可,在安徽乃至全国的广告市场占据了重要地位。公司拥有中国一级广告企业资质,为中国广告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首批中国广告协会认证并授予的“中国广告优势企业”,连续14年7届被中国广告协会授予“中国广告业先进文明单位”称号;“金鹃”的图文荣获安徽省著名商标;在专业领域上也屡获殊荣,先后获得黄河奖、长城奖等各类国际、国家级大奖214个、省级大奖187个;2013年公司更是成为全国第二家、省内首家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广告公司。



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安徽广播电视台五大地面电视频道广告独家经营,合肥地铁1、2号线广告代理独家经营,全国互联网等新媒体广告经营,覆盖央视、地方台等资源的全媒体广告代理,品牌营销,影视内容生产制作等。未来,金鹃公司会坚持转型升级,依托品牌影响力,锻造并不断升级核心优势,致力成为中国卓越的媒介整合运营商业机构。

公司读书会活动:

公司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