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方舟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合肥新方舟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19-06-12 浏览次数:1953


合肥新方舟广告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本1100万元,安徽省广协副会长单位。2005年获得中广协评定的首批中国广告一级公司资质,连续7次通过复审评定,是中广协评定的全国精神文明先进单位,2015年、2021年两次成为安徽省/合肥市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公司“NOVIARK”被评为安徽省著名商标。

公司多次获得艾菲奖、长城奖、黄河奖等重要奖项。公司在合肥拥有20000平方的现代化生产车间,智能化的生产设备以及专业化执行服务团队,并在北京、上海设立了创意设计中心;公司致力于设计创意产业与智能制造业的有效融合,是国内较早将创意产业实体化的广告公司之一。

公司主要服务范围包括商业终端SI规划、展览展示设计制作、POSM设计制作、线下营销活动策略制定及执行等,已成功为摩托罗拉、诺基亚、惠普、戴尔、宏碁、微软、惠而浦、壳牌、科大讯飞、国元证券、阳光保险等百余家国内外品牌提供全国性的商业终端建设及营销活动执行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