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广告协会2019年第二季度会长办公会 暨全省广告协会秘书长会议在肥召开

安徽省广告协会2019年第二季度会长办公会 暨全省广告协会秘书长会议在肥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1861

6月30日,安徽省广告协会2019年第二季度会长办公会暨全省广告协会秘书长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由省广协副会长朱中华主持,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闵义山、广告监管处处长刘先艾出席会议,省广协(副)会长单位负责人及各市广告协会秘书长、会长三十余人参加会议,学委会副秘书长孔成、安徽点速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窦安列席会议。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闵义山讲话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处处长刘先艾讲话


安徽省广告协会秘书长马德好做工作报告


安徽省广告协会副会长朱中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广协全国秘书长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广协第二季度工作情况及第三季度工作安排,对2019年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和“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安徽省第25届优秀广告作品大赛进行了部署。


何玉杰教授作2019年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和第25届优秀广告大赛工作部署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公益广告征集推选活动预算、“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安徽省第25届优秀广告作品大赛执行方案、协会秘书处内部管理制度,以及增补何玉杰同志担任省广协副秘书长的提议。

参会人员围绕会议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闵义山副局长对此次会议成效表示了肯定,并对省广协下一步工作和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筹备、扎实办好2019年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精心组织精干人员、以工作专班的形式推动本次活动,多出精品,全面展示安徽广告业的实力水平。二是要加强省广协的制度建设,坚持以制度管事、管人,建立丰富完善的工作机制和体系。三是省广协及各市广协在引导广告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道路上,要起到标兵、尖兵和排头兵的作用,重点推动安徽广告行业的优化升级、创新发展及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