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安徽省广告行业诚信经营单位” 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安徽省广告行业诚信经营单位” 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08 浏览次数:1505


关于开展“安徽省广告行业诚信经营单位”

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 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推进安徽省广告行业诚信建设, 营造公平竞争、诚实可信的市场环境,提高广告行业的社会公 信力,安徽省广告协会决定,在全行业开展“安徽省广告行业 诚信经营单位”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省广告协会入会一年(2018 年 12 月以前)以上的会员单位。 安徽省行政区域内依法登记,在 2018—2019 年度无设计、制作、 代理、发布虚假广告和其他违法违规行为,诚信自律突出的广 告公司和广告媒体。

二、评选标准

(一)2018 年度广告经营额达到 200 万元以上。

(二)遵守法律、法规、规章和行业自律规则;未被行政管理机关查处,没有不诚信的不良记录。

(三)按政策规定足额纳税,无偷税、漏税行为。

(四)自觉接受行政机关的管理、广告协会的指导和社会 舆论的监督,在广告经营中坚持自愿、公开、公平、诚信的原 则,守合同、重信用,无重大安全质量责任事故。

(五)建立、健全广告业务承接登记、审核、档案制度, 坚持广告审查制度,配备熟悉广告法规的广告审查专职人员。

(六)重视提高员工的业务水平,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广告 行业专业培训;重视培养员工法制观念,诚信守法意识强。

(七)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重视公益广告的设计、制作与 发布,社会信誉良好。

三、参评报送材料

(一)《安徽省广告行业诚信经营单位申报表》。

(二)《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各类荣誉证书和其他有关证明资料、图片等复印件。

四、参评办法

按照自愿申报的方式进行。申报单位对照广告行业诚信经 营单位评选标准要求,认真填写《安徽省广告行业诚信经营单 位申报表》和提交相关资料,向省广告协会申报。

五、评选程序

各单位接此通知后,从协会官方网站下载评选活动通知及 申报表,并如实填写申报表,于 2019 年 12 月 10 日前随参评材

料一并报送至省广告协会,秘书处受理初审后,汇总报安徽省 广告协会评审。评审结果将在省广协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公示, 届时将授牌。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徽州大道民航小区齐云居 3 单元 805 室;联系人:陈雄鹰,电话:0551-62872609。


附件 1:《安徽省广告行业诚信经营单位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