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皖两省广告协会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苏皖两省广告协会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07 浏览次数:1369

(转载自江苏省广告协会)

8月7日上午,安徽省广告协会秘书长马德好一行到访江苏省广告协会进行工作交流,江苏省广告协会贺寿天会长、李宝湖副会长等参加了座谈会。


贺寿天对安徽广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江苏省广协近期开展的2019中国(南京)广告产业博览会、第五届江苏省广告行业服务品牌紫金奖、2019年江苏省广告行业设计制作技能大赛等活动以及行业服务、行业自律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做了介绍。贺寿天表示,随着经济体制改革的深化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快速更新迭代,广告行业正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广告行业组织需要审时度势,积极主动应对,加强互动交流,分享成功经验,为行业协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他希望两省广告协会要以优质的资源、丰富的手段、权威的平台、跨界的服务为广大广告企业提供全面、优质、有价值的服务!

李宝湖就江苏广协近几年来举办广告节、技能大赛、换届工作、脱钩后的运作等工作做了介绍。

会上,苏皖两省广告协会针对如何发挥好行业协会的作用,广告企业在当前市场环境中如何发展和变革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马德好秘书长一行对江苏省广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江苏省广协在传承发扬广告文化、开展会员服务等工作取得的可喜成果,对江苏省广协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搭建合作共赢平台,积极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促进江苏广告业的发展积累的有益经验表示赞赏。他希望两省广告协会要加强互动,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共同促进苏皖两地广告业今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