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义山调研广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闵义山调研广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21 浏览次数:774

4月21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闵义山前往安徽东宜广告有限公司调研广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召开广告企业座谈会。省市场监管局广告监管处处长刘先艾、副处长吴杭,省广告协会秘书长马德好等一行陪同调研。

闵义山一行深入安徽东宜广告有限公司的经营场所,实地查看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与安徽东宜广告、安徽光华广告、合肥易派传媒、安徽北斗广告、合肥第一房网络科技等广告企业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在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

闵义山在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后指出,在座的广告企业严格按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给全省广告企业作了表率。

闵义山强调,一是正确看待广告业所面临的形势,疫情虽然给广告业带来很大冲击,但也带来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新机遇。二是练好内功,梳理企业内部经营管理策略,做好员工业务培训,打破路径依赖和惯性思维,研究做好企业转型升级工作。三是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牢固树立防控就是经营手段、安全就是经济效益的意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企业主体责任。四是充分展现广告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把握正确的广告宣传导向,强化广告行业自律,不借疫情之机发布虚假违法广告;大力发布公益广告,弘扬社会正能量,为疫情防控鼓劲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