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广协赴合肥、芜湖广告产业园调研

安徽省广协赴合肥、芜湖广告产业园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08 浏览次数:1143

5月7日至8日,安徽省广告协会秘书长马德好,安庆市大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源源,十里铺乡乡长刘喜喜等负责同志,及安庆市广告行业协会会长王和祥,专赴合肥、芜湖广告产业园调研。

在合肥广告创意产业园,调研组详细了解园区负责人张大顷对园区项目建设、项目招商、运营主体、政策支持等情况的介绍,就园区在文化创意产业的规划布局、运营情况以及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安徽御邦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听取裴正理副总裁介绍,了解文化产业园区投资运营版块里“海豚文创园”情况,“御邦文+”系列品牌文创园区等。

在芜湖国家级广告产业园,调研组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吴敏对于“一区四园六平台”的详细定位、运营模式和实施情况的介绍,重点了解了园区在文化创意产业、企业入驻、校企合作、非公党建及统战工作等事项,并就发展合作事宜进行了更进一步的交流。

马德好秘书长表示,省广协要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的协调沟通和交流合作,努力构建与政府间畅通的协商、协调和沟通机制;充分发挥协会引领作用,尽心尽力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积极为园区资源整合、组织管理、统筹协调、专业指导、招商引资等提供帮助,提高我省广告产业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