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广告协会与淮北各高校举办了公益广告设计作品征集活动交流会

淮北市广告协会与淮北各高校举办了公益广告设计作品征集活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1868

为积极响应安徽省第二届优秀公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传达落实2020年6月23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广告协会召开的关于第二届安徽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暨“黄山杯”安徽省第26届优秀广告作品大赛启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淮北市广告协会积极组织,多措并举,从7月2日至7月7日,历时五天时间,在会长胡振勤的带领下与淮北各大专院校对接,推进工作。

走进淮北工业与艺术学校

7月2日下午,淮北市广告协会胡振勤会长组织协会副会长单位走进淮北工业与艺术学校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交流会

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淮北工业与艺术学校丁超主席、信息工程系赵伟主任以及张鑫副主任

胡振勤会长在交流会上传达了安徽省第二届优秀公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暨“黄山杯”安徽省第26届优秀广告作品大赛启动会议精神,得到了淮北工业与艺术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赵主任介绍了学校情况张主任还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比赛获奖情况,获得国家级金奖1名,银奖6名,铜奖7名。丁超主席最后强调不仅在此次的公益广告创意大赛上广泛动员学生积极参与,还要加强老师指导,提升本次的创意设计的水平,更要在以后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强交流

走进淮北市职业技术学院

7月3日上午,淮北市广告协会胡振勤会长组织协会副会长单位走进淮北市职业技术学院,在淮北市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张雷声处长引荐下与工艺美术系周晓曙书记,赵先锋副书记,黄保健副主任、工美系团总支书记彭朝阳进行了交流对接

胡振勤会长在交中传达了安徽省第二届优秀公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暨“黄山杯”安徽省第26届优秀广告作品大赛启动会议精神,并就本次的作品提出:一要紧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来的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兴文化、展形象,设计创新,创作独特的优秀作品;二要精心组织、广泛动员,老师指导,创意新异,进一步提高设计创意水平,展示淮北形象,弘扬社会正能量。

淮北市职业技术学院张雷声处长在交流中,对广告协会组织的本次设计创意大赛表示欢迎,积极肯定本次活动的及时性和重要性,今年又恰逢新冠疫情影响,学生不能随意外出,也正是很多学生能展示自身水平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好时机。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将提高广大同学们的创意设计水平,真正体现学以致用的原则。

工艺美术系周晓曙书记,赵先锋副书记,黄保健副主任、工美系团总支书记彭朝阳也先后发言,表示对本次安徽省第二届优秀公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将推选一部分高、精、尖的作品参赛

与淮北师范大学交流座谈

7月7日下午,按照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排,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程春芳、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监督管理科科长肖峰、淮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陈伟、设计学系主任邹锦华、设计学系副主任杨哲淮北市广告协会会长胡振勤以及副会长单位,在淮北市中大传媒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会

首先,胡振勤会长传达了安徽省第二届优秀公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暨“黄山杯”安徽省第26届优秀广告作品大赛启动会议精神,介绍了协会近期组织工作

淮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设计学系副主任杨哲介绍了本系的情况。目前,前来意向投稿学生已经有77幅作品准备提交,预计最终将达到100幅以上。

设计学系主任邹锦华在发言中提到加强老师指导,选题新颖,创意与实践相结合,提高作品质量。

淮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陈伟表示:通过本次交流会,可以为参赛同学提供精确指导,加大学院组织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同学参与本次大赛。同时,陈院长提出与淮北市广告协会加强长效机制合作,公益作品设计大赛、校企合作融合发展,学生实践实训基地设立等,为培养更适合社会需要的紧需人才,为企业输入优秀毕业生,既解决了学生就业难,企业招工难的实际情况,也为学生在日后工作中奠定了可持续成长发展空间。

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监督管理科科长肖峰在会上提出,淮北市广告协会要对报送作品做到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了解清楚,做好报送服务,提高报送作品总体水平确保作品报送有序推进。

最后,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程春芳在本次交流会上提出要求:一是广告协会要按照安徽省第二届优秀公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暨“黄山杯”安徽省第26届优秀广告作品大赛启动会议精神,精心组织,认真落实;二是广告协会要积极与淮北各大专院校加强对接交流,形成良性互动。在报送的作品中,首先邀请专家学者进行先行评阅,对一些好的作品要给予重点指导,要力争在今年的全国“黄河奖”“长成奖”,全省“黄山杯”公益广告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三是淮北各大专院校要积极支持配合广告协会的工作,认真谋划,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彰显淮北广告界整体创意设计实力。